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向埃及等四国出售大炮指挥与控制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5: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8日报道,美国雷声公司网络中心系统向埃及、土耳其、巴林、和葡萄牙出售了美陆军指挥与控制系统,对大炮进行管理和火力控制。

  雷声公司负责人史蒂夫·吕茨称,这四个国家采购这些先进野外大炮战术数据系统(AFATDS)之后,就可以间接和直接同美国和作战中的联军部队进行火力信息共享。该公司于1996年开始研发该系统。

  雷声公司出售这些系统给这四个国家的具体情况如下:向埃及出售20套系统,价值400万美元;向巴林出售10套,价值210万美元;向土耳其出售25套,价值200万美元;向西班牙出售25套,价值180万美元,这些军售是通过美国对外军售项目而出售的,这是雷声公司第一次公布对外军售情况。

  美国陆军大炮中心司令官迈克·麦普尔少将在7月16日称,先进野外大炮战术数据系统装备整个海军陆战队,90%的陆军现役部队,50%的陆军国民警卫队。该系统还装备了美国海军六艘舰只,并计划装备另外六艘舰只。

  美陆军情报与效果项目经理考普拉上校称,美陆军第3步兵师装备有这种系统,在对伊战争中,这种系统第一次投入使用,士兵们提出了19条改进意见,其中的12条已经采用,另外7条正在评估之中。(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