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与贝尔公司将达成直升机采购协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5: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AH-1Z“眼镜蛇王”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8日报道,美、土双方官员称,土耳其日前与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达信分公司就土陆军采购50架AH-1Z“眼镜蛇王”攻击直升机所有技术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协议。

  “我们就‘眼镜蛇王’直升机平台的特定改造达成了一个协议,”贝尔直升机公司达信分公司一名官员7月17日称,“我们还将在下周就最终的价格问题举行谈判。”土耳其一名
采购官员称,土方希望将在“不久之后”就在价格的问题上达成协议。2000年,土耳其在俄罗斯的卡莫夫直升机公司、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和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之间选中了贝尔直升机公司。

  在经过了为期3年的合同谈判之后,美土双方由于技术转让、工作份额和土耳其方面的资金紧张等问题存在有争议,因此,一直没有能够达成协议。2002年7月,双方就土耳其AH-1Z“眼镜蛇王”直升机改装问题没有能够消除双方之间的价格分岐而使得会谈终止。

  美国工业方面的消息透露,2002年晚些时候,美国政府提交了一个对外军令计划项目,用来缓和土耳其的资金困难问题;同时,土耳其官员也于最近同意采购美海军陆战队使用的、同“AH-1Z”接近的贝尔直升机平台。(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