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与阿伦尼亚公司就运输机项目达成协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4: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C-130“大力神”加油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8日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名官员7月18日称,洛·马公司与意大利阿伦尼亚公司就C-130J和C-27J飞机项目达成了协议,该协议包括大修、采购和训练。

  洛·马公司国际市场开发负责人迈克尔·凯利称,洛·马公司可能还将于今年秋天与意大利的阿伦尼亚航天工业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在C-27J发动机的采购上给阿伦尼亚公司更大
的灵活性。阿伦尼亚公司与洛·马公司联合开发了C-27J中型运输机,该机曾经向意大利和希腊出售过。洛·马公司曾经就该机发动机的采购与劳斯莱斯公司举行过谈判。

  两家公司还在今年1月做出决定,分离销售义务,让阿伦尼亚公司负责对亚洲某个地区、两个未透露的国家、以及美国的对外军售等在内(除在美国的销售外)的大部分销售业务。双方最近还达成协议,阿伦尼亚公司将负责对意大利最近采购的C-130J型运输机的大修工作。

  凯利称,“这将成为其它合作项目的一个模式,包括JSF联合打击战斗机等。”另外,双方还将对建造在意大利比萨、用来训练C-130J的的国家训练中心进行扩展,该中心最终也将能够进行C-27J的飞行训练。

  意大利一共采购22架C-130J,并计划采购12架C-27J飞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