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准备使用军事人员电子办公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3: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7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将于8月1日开始使用基于网络的"军事人员电子办公系统"(EMILPO)。EMILPO系统耗资950万美元,可以通过网络软件提供陆军全体职员近实时的可见性信息。

  该系统本来计划在今年1月份开始使用,可是由于发现数据传输和43个超级服务器上的数据库移植出现错误而延迟。美国陆军人员司令部的官员当时决定把EMILPO的使用时间延迟
到3月份,但是因为"自由伊拉克"行动而再次推迟。

  EMILPO只是一个过渡系统,其最终发展目标是国防部耗资5亿美元开发的多功能、集成人员与薪水支付管理的系统,该系统被称为"国防综合军事人力资源系统"。陆军计划在2004年第四季度开始使用该系统的第一项服务功能。

  EDS公司是EMILPO的主承包商,参与该项目的还有计算机科学公司、IBM公司、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信息技术分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系统集成分部和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