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安南秘书长赞扬中国在解决朝鲜核问题上的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7月18日赞扬了中国近日在推动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上所作出的努力。安南的发言人杜加里克说,秘书长17日下午得到中国常驻联合国临时代办张义山的知会,说中国特使的朝鲜之行产生了令人鼓舞的结果。

  秘书长赞扬了中国领导层鼓励和推动外交途径解决目前的核纷争。他对于美、朝、中北京会谈很快恢复抱有信心。

  安南还表示,联合国与中国在保持朝鲜半岛无核化以及需要和平解决这一问题的立场是相似的,他将和中国在此问题上保持密切联系。中国特使戴秉国目前正在华盛顿与美国方面磋商。(李新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