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戴秉国与鲍卿会谈 双方愿致力和平解决朝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0: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7月18日电(记者余东晖)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举行了两个半小时的会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后,戴秉国对记者说,会谈是有益的;双方表示,要共同努力,致力于推动用外交手段和平解决朝核问题。

  此前,戴秉国副部长还与美国副总统切尼和国家安全顾问赖斯举行了会谈。

  戴秉国此行是十六日早晨中国外长李肇星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通电话时确定的。此前,戴秉国还以中国政府特使的身份赴朝鲜访问数日,与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等官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