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CIA认为最新的萨达姆讲话可能确实出自本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名美国情报官员18日说,中央情报局的分析人员认为萨达姆最新的录音讲话可能确实出自本人,而且可能是在近期录制的。这一发现再次证明萨达姆并没有在伊拉克战争中被打死。

  这名官员说,由于录音质量非常差,因此分析人员不还能完全确认它的真实性,但是录音确实是在近期录制的。

  两家阿拉伯电视台17日播放了据称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录音讲话,萨达姆抨击了刚刚成立的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

  伊拉克战争爆发后,萨达姆的生死就扑朔迷离,但是美国情报人员越来越确定萨达姆还活着,正藏在伊拉克北部。

  至于7月4日的录音带,中央情报局的官员认为可能也是真的,但是录音的质量妨碍了分析工作的进展。(苏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