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报事件缠身财政赤字飞涨 布什连任连遇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17:19 北京晚报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还很难预测“铀情报”丑闻只是布什政府今年夏天遭遇的一场“麻烦”,还是会一直持续到明年总统大选之际的一个风暴源。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民主党人手中用以攻击布什的除了“经济牌”外,现在又多了一张“情报牌”;如果运用得好,其“杀伤力”将不可低估。

  据《今日美国》昨天报道,布什政府15日估计,今年联邦政府的预算赤字将创下4550
亿美元的纪录,比2月时预计的3040亿美元增长了50%。白宫把此次增长归咎于“经济增长低于预想水平”和“伊拉克战争的巨大成本”。这一说法激起了两党激烈的争论。

  美前总统尼克松的白宫律师约翰·迪安早就警告说,布什政府涉嫌利用假情报误导公众的丑闻,有可能会演化为迄今惟一堪与“水门事件”相提并论的一场危机。美国媒体最近的民意测验结果显示,民众对布什的支持率现已降到“9·11”事件以来的最低点。(北京晚报/白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