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韩国将继续向朝提供经济援助 不受交火事件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14: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企划预算处长官朴奉钦7月18日表示,韩国将继续向朝鲜提供经济援助,并适当增加南北合作基金规模,努力缩小朝韩两国间巨大的经济差距。

  朴奉钦还表示,韩国政府计划逐步增加国防预算,但仍无法达到国防部要求的水平。国防部此前曾提出,希望政府明年的国防预算能够增加近30个百分点,占到国内生产总值的3.2%。

  当被问道17日朝韩在非军事区发生的交火事件是否会影响到援助计划时,朴奉钦说:“这是两个不同的问题,将被分别对待。南北合作基金将继续维持下去,其关注的焦点是提供人道主义支持和帮助离散家庭团聚。”

  韩国军队合同参谋本部7月17日发表声明称,当天早晨,韩国和朝鲜双方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中部地段发生交火。这是自2001年11月27日以来韩朝军队在军事分界线非军事区内第一次交火。(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