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称其正采取措施以防朝鲜半岛局势恶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14:1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7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洛修科夫17日发表谈话说,俄正采取措施以防朝鲜半岛发生冲突。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洛修科夫说,俄政府有关部门已讨论了朝鲜问题,并作出了相关决定。他说,所说的采取措施并不是指集结军事力量,而是指采取措施以防朝鲜半岛可能发生使用核武器的冲突。

  洛修科夫说,俄罗斯将在全国范围内,首先是在远东地区采取防范措施。他说,实际上并不只是俄罗斯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朝鲜的邻国都对朝鲜半岛局势可能发展为冲突感到担忧。

  关于朝鲜和韩国17日发生交火事件,洛修科夫说,这一事件的发生表明朝韩分界线局势的紧张,这再次证明朝鲜半岛局势在继续恶化,应通过谈判来缓解目前的紧张局势。

  洛修科夫还说,有关朝核问题的谈判目前不仅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而且连谈判的形式都没有确定下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