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配偶在台停留期届满再延展至八月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14:09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8日讯台北十七日消息:台“警政署入出境管理局”今天称,因应大陆地区SARS疫情仍不稳定,为避免大陆配偶于七月底停留效期届满,导致往返两岸造成大量人员移动,影响台湾防疫工作,决定再度让大陆配偶停留期延长至八月三十一日止,未来除有特殊状况,将不再续延。

  “境管局”称,在台大陆配偶以探亲事由来台六个月或探病、奔丧三个月,停留期间
届满之日为七月三十一日(包含前次公告自动展延至七月三十日者),到八月三十日之间者,可以再次自动延长停留期限至八月三十一日,不视为逾期停留,也不需要到境管局申请延期。

  “境管局”称,在台大陆配偶以团聚事由台来一年或三年者,停留期间届满之日为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三十日,也比照探亲等上述规定,自动展延到八月三十一日。

  至于大陆科技人才来台长期研究部分,“境管局”指出,如果停留期间届满之日为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三十日间,办理延期停留事宜,“境管局”将视个案处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