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大兵近日被引渡至英国 将受绑架罪起诉(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12: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法兰克福行政法庭发言人迈克尔称,与12岁英国女孩私奔的美国退役海军陆战队士兵斯特达巴克17日在法庭上称,他没有跟那位英国女孩发生性关系。另外,德国检察官已经为向英国引渡斯特达巴克扫除障碍。他将以绑架罪被起诉。

  据迈克尔称,现年31岁的斯特达巴克称自己以为英国女孩谢沃恩有18岁了,并表示自己“没有跟她发生女性关系”。他没有做进一步的陈述。

  迈克尔还表示,斯特达巴克接受引渡要求,引渡将在3至14天内完成。

  据悉,英国少女谢沃恩失踪之后,她的父母才发现,她与上个月刚刚退役的斯特达巴克通过互联网相识并维持了一年的网上恋情。据英国警方介绍,斯特达巴克12日凌晨由底特律飞抵英国,随后他与谢沃恩会面并一起于当天晚8时左右一起飞抵巴黎。在他们失踪以后,英国发布了全球通缉令寻找两人。

  两人在巴黎住了两个晚上,然后斯特达巴克乘飞机将女孩送到德国斯图加特机场,并于16日上午送女孩上飞机。斯图加特机场证实了此事。

  迈克尔称,斯特达巴克在法庭上表示,他在法国斯特拉斯堡看报才知道警方在搜寻他们二人,然后他将女孩带到斯图加特机场,并给美国FBI打了电话。FBI建议他向美国驻法兰克福领事馆自首。在他前往法兰克福领事馆途中,被赶到那里的英国警察逮捕,罪名是绑架未成年少女。那时女孩已经上了回英国的飞机。

  英国警方称,他们将与女孩谈谈,了解这5天发生的事情。(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