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CAE公司将为美军提供“捕食者”飞行训练(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09: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捕食者”无人机

  据加拿大《国民邮报》7月16日报道,航空与军事训练公司--CAE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与美国空军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补充合同,为美国空军飞行员提供培训,教导他们如何操作遥控飞机。

  根据合同,CAE公司将就“捕食者”无人机为美空军飞行员提供交互式、以计算机为基础的训练,室内指导,模拟训练和实地飞行指导。在接受过训练之后,这些飞行员将在拉斯
维加斯附近的印第安斯普林斯空军辅助机场进行“捕食者”操作测试,预计每年大约有120名操作员通过测试。

  “随着无人机的广泛应用,对无人机、遥控飞行器的使用将在美国的军事行动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这一事实就反映在为‘捕食者”无人机飞行员的训练上。现在越来越多的飞行员都在训练这种技术。”美国CAE公司总裁说。

  “捕食者”在对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是一种中空侦察无人机,续航时间24小时,飞行航程800公里,通过卫星进行图像中断。除了侦察功能外,“捕食者”还用来发射导弹,打击地面目标。(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