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最新级两栖作战舰艇举行命名仪式(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09:10 北京青年报

美海军最新级两栖作战舰艇


同级的两栖作战舰艇

  7月19日,美国海军最新级两栖作战舰艇———圣安东尼奥号(LPD17级)在新奥尔良的诺斯罗普·格拉曼系统公司将举行命名仪式。

  圣安东尼奥号是第一艘采用“虚拟现实”技术设计的水面舰艇,在最后切割每块舰用钢材之前,船的大部分都用计算机进行了模拟建造。此外,由于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都一直让用户充分参与,因此圣安东尼奥号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美国21世纪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驾驶
员、维修师和教官的需要。

  圣安东尼奥号是美国海军未来两栖常备作战群中的第二大两栖战舰。它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用高级密封船桅/传感器(AEM/S)系统替代了传统的桅杆,其雷达和通信天线既不受天气影响,又能传输电子信号。同时,由于AEM/S是美国海军迄今为止在单艘钢体军舰上安装的最大复合性材料体,因此,不易被敌方雷达侦获。预期,该舰将于2005年正式服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