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军打死25名“自由亚齐运动”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8日 09:0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17日电印度尼西亚军方17日说,政府军16、17日在亚齐省同分离主义组织“自由亚齐运动”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打死25名该组织成员。

  印尼军方发言人迪特亚·苏马尔索诺上校17日说,在两天内的11起交火事件中,有2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此外,准军事警察部队当天还在大亚齐区击毙一名企图逃跑的武装分子。

  根据印尼军方17日公布的数字,印尼政府从5月19日在亚齐发动全面军事行动以来,已有481名分离主义分子被歼灭,另有992名分离主义分子被拘留或向政府军投降。政府军方面损失了43名士兵和警察。

  印尼总统梅加瓦蒂5月19日签署总统令,对亚齐地区实行军管,政府军从当天起对亚齐地区分离主义分子进行为期半年的军事行动。

  亚齐是印尼最西部的一个省份,人口410万。由于战乱,现有约4.8万难民散布于全省各地的难民营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