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南部警察局遭强力炸弹袭击 4死18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22: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官员7月17日透露,当日,俄罗斯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一所警察局附近一枚强力炸弹发生爆炸,至少造成4人死亡,18人受伤。

  据报道,这枚炸弹被绑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哈萨维尤尔特镇警察总部附近一辆摩托车上。它在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点发生爆炸。4名死者中包括两名警官、1名妇女以及1个5岁小女孩。

  达吉斯坦内政部长称,爆炸威力巨大,一名警官是在距离爆炸现场15米远的办公室被炸死的。爆炸另外造成18人被送进医院治疗,其中3人伤势严重。救援官员称有30人在爆炸中受伤。

  据了解,这枚强力炸弹中装满了螺丝、铁钉以及轴承,除了人员伤亡外,还有11辆汽车被摧毁。其中包括一辆当局原先认为也有炸弹的汽车。当局称爆炸产生的威力相当于1到3吨的TNT发生爆炸。

  达吉斯坦共和国位于俄罗斯高加索地区,与车臣共和国交界。该地区经常发生与车臣反政府武装有关的暴力事件。(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