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新闻周刊》道出美国人心声 特内特是替罪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22:15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战争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尽,但因伊拉克铀情报事件引起的轩然大波却依然没有平息。对于伊拉克战前情报等,美国公民有着太多的疑问。将于7月21日出版的美国《新闻周刊》就道出了美国人的心声。以下为该杂志有关伊拉克战争提出的几个问题:

  咄咄怪事:美国号称已经“征服”伊拉克,然而每周还需要在那里花费10亿美元。布什曾承诺让联合国在伊拉克重建事务中起“重要作用”,但现在又如何?

  布什承认在国情咨文中使用了伊拉克从尼日尔购买铀的假情报。那以后还有谁会相信他呢?

  切尼称白宫得知尼日尔铀情报是假的。那么,这位副总统到底知道多少,而他又是在什么时候得知这些的呢?

  特内特:这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承认他向总统提供了错误情报,成为总统的替罪羊。然而,他为什么到现在还能保住乌纱帽呢?(中国日报网站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