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关系论坛今举行 大陆及台港澳百余学者与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7: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消息由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办的“两岸关系论坛”从17日起在云南丽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两岸关系现状及发展趋势。海研中心邀请祖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学者百余人与会。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国台办副主任王在希、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及海研中心主任唐树备等均到会。这也是SARS结束后,陈水扁在岛内拋出“公投”言论受挫后,祖国大陆召开的
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且意义深远的一次大会。海研中心主任唐树备表示,此次会议是两岸三地克服SARS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首次大规模学术研讨会。

  据报道,此次会议将于19日结束。

  上图: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在希(左二)、海研中心主任唐树备(右一)、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左一)十六日在宴会上。(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