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俄大使:美打算通过政治手段解决朝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7: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到俄罗斯远东地区访问的美国驻俄罗斯大使弗什博7月17日在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说,美国打算用政治手段解决朝鲜核问题。

  弗什博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希望通过多边谈判,用和平方式解决朝鲜核问题,其主要条件是朝鲜放弃核计划。他表示希望俄罗斯能够说服朝鲜放弃核武器的研制,回到此前签署的有关国际条约的轨道上。

  他还表示,只要朝鲜不对国际社会构成威胁,美国也不会对朝鲜进行威胁。

  弗什博同时称,根据从朝鲜传出的消息,朝鲜已经拥有了核武器,并且正在对钚进行再加工。国际社会应严肃对待这个问题,并尽快加以解决。(来源:国际在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