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狱警放走恐怖专家? 菲律宾神秘越狱案有说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7:01 羊城晚报

  在总统阿罗约的督促下,菲律宾警方16日向政府检察官提出建议,以渎职罪名对看管“伊斯兰团”重要头目、炸弹制造专家法瑟·勒曼·科兹的4名狱警提起刑事诉讼。

  据信所属团体都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3名逃犯虽已越狱,他们所处的囚室却没有留下任何因为承受强力而遭到破坏的痕迹。警方怀疑负责看管这些囚犯的狱警们接受了金钱,所以开门放人。

  警方刑事犯罪调查局局长爱德华多·马蒂莱诺说,虽然狱警们都“否认自己没有因为收取了金钱而玩忽职守”,但在9名相关狱警中间,有4人未能通过动用测谎仪进行的测试。(羊城晚报/徐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