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布莱尔将敦促美国完成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重建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6: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6日电据英国联合新闻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17日开始的美国之行旨在敦促美国尽快完成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维和与重建任务,并帮助其成为和平与繁荣的国家。这是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英国首相布莱尔与美国总统布什的第四次会面。

  报道说,访问期间,布莱尔将与美国总统布什讨论中东和平进程,强调如果中东冲突得不到政治解决,国际恐怖主义就不可能彻底根除。此外,布莱尔还将在美国国会就如何弥
合伊拉克战

  争造成的美英联盟和欧洲国家之间的裂隙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在《京都议定书》问题上,布莱尔承认美英之间存在分歧。他表示,在不影响经济增长的前提下,推进这个议定书的实施很重要。美国尚未在该议定书上签字。另外,布什拒绝将9名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基地中的英国籍恐怖分子移交英国法庭审判,可能会给布莱尔的访问带来阴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