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洪都拉斯监狱暴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6:58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7月16日电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安全部16日宣布,应总统马杜罗的请求,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已经抵达洪都拉斯,他们将协助洪有关部门调查今年4月导致69人死亡的拉塞瓦监狱暴乱。

  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以北120英里的拉塞瓦监狱今年4月5日发生监狱暴乱,结果导致69人死亡,其中包括探监的2名妇女、1名儿童以及4名狱警。最初,洪都拉斯有关部门
称,造成大量人员死亡的原因是一个叫“马拉”的街头黑帮成员与监狱中一些犯人发生冲突。但随后出台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狱警应对流血事件承担主要责任。

  暴乱发生后,洪都拉斯总统马杜罗要求严惩肇事者,并要求有关部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查清暴乱真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