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台军方表示暂不考虑美提出购买二手潜艇计划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4: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7日电由于美国国防部日前曾表示,考虑新造潜艇对台军战备需求缓不济急,美国政府已提议台湾考虑购买西班牙或意大利的二手潜艇。对此台军方称,海军目前没有购买二手潜艇的规划,若美方以正式管道通知台湾改买二手潜艇,台湾才会评估。

  日前据美国最新一期出刊的国防新闻报道,有美国官员指出,台湾军方在6月间向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台湾最快要等到2006年才能支付新潜艇的3亿美元设计和规划费,美方认
为,新的柴电潜艇要从2012年起每年建造一艘,全部8艘加上训练和其它支持的费用为70亿美元,因此2012年以前,台湾应向欧洲采购二手潜艇填补空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