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屏东破获伪证诈骗集团 蒋家后人也在被骗之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4: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7日电台湾屏东警方破获了一个专门利用伪造证件申请现金卡图利的集团,从4名嫌犯的住处,搜出200多张身份证影印件,其中,竟然有蒋方智怡本人的影印件,配偶栏上还填着蒋孝勇的名字。

  据台湾媒体报道,伪造的身份证中,嫌犯利用换贴照片的方式来改变,还有多达211张的身份证影印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蒋家后代——蒋经国儿媳蒋方智怡的身份证影
印件,上头的照片,正是蒋方智怡本人,1986年换发的,而配偶栏上还写着已经过世的蒋孝勇名字。

  警方说,这个集团专门利用这些证件来申请人头帐户及现金卡,再以预借现金及申办小额信用贷款的方式来图利,初步估计,歹徒获利金额至少上千万。

  警方说,歹徒作案的范围,以屏东地区为主,但受害人包括蒋方智怡在内,可是遍及全岛,3男1女四名嫌犯,还用笔记本,逐笔记载被冒用者的各项资料,包括手机号码、薪资所得等等,此案警方仍在深入追查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