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空某飞行学院安全保障抗洪救灾专机飞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4:48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7月16日电伍轶、叶豫峰报道:连日来,上级多次派专机前往抗洪一线执行任务。担负专机起降保障任务的南空某飞行学院官兵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洪精神,严密组织协调,截至今天,先后安全保障抗洪救灾专机19架次。其中,首长专机3架次,中央电视台灾情拍摄6架次,安徽省防汛领导小组灾情监测等10架次。

  接到专机保障任务后,该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专机保障工作会议,成立了
由副院长周锦牵头的专机保障领导小组,调集航管、保卫、气象、通信、装备、后勤等部门的业务骨干,精心研究专机保障方案,严密部署专机保障工作,并要求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密切协同,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专机保障条令,落实好专机保障预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