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MH-60R型直升机进行小批量生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3: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军MH-60R型直升机

  据《世界防务新闻》7月16日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与美海军签署一份直升机生产合同,开始为美海军生产MH-60R型直升机。这份小批量生产(LRIP 2)合同包括初期公布的1700万美元,采购MH-60R型直升机部件。

  根据目前正在进行的MH-60R型直升机开发计划,洛·马公司已经向美海军交付了工程与生产开发第II阶段的4架直升机和5架小批量生产(LRIP I)直升机。第二批MH-60R直升机小
批量生产(LRIP II)的架数为6架,其最终生产数量将多达254架。第二批小批量生产的全部资金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国防部2004财年拨款》中得到通过。另外,美海军还将继续签署MH-60R直升机采购合同,这些采购合同预计可望持续到2013年,每年生产的数量可望达到31架。(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