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惊爆警察勒索内幕 总理誓言整顿警察队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3:1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17日电据此间报纸17日报道,被称为泰国浴室业钜子的趋逸16日在妻儿的陪同下,在总理府附近的国家文官委员会办事处门前揭发了他所经营的浴室必须向所在地辖区的警察署“交税”的内幕。他说,每月他要向4个警察署“交税”。他揭露某警察署“纳税”最多,从警察署长到下面警察共37人都要向他们“纳税”。警察署长最多时每月要“纳税”8万铢(约合1,927美元),其次是5万铢(1,204美元),依次递减。这样,每月他要向这个警察署交税35万多铢(8,433美元)。此外,还要代购足球、音乐会门票等,又是一大笔开
支。趋逸还不点名地说某一警察上将在某某浴室持有股份。

  泰国总理他信十分重视这一案件,他已下令特别案件调查局调查此事。他表示,一定要秉公处理,如果调查属实,他不会庇护警察,一定从严惩处。他信还透露,今年10月政府可能整顿警察队伍。

  近几个月来,政府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打击各种黑势力的“扫黑”运动,受到广大民众的欢迎。(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