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今年航空工业各单位已实现“双过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3:07 中航一集团网站  

  航空工业各企事业单位在年初“开门红”的基础上克服非典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抓质量,保节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中提出的整改措施,在科研、生产、经营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基础。

  6月29日,双阳飞机厂驻厂军代表对该厂上半年生产的6台产品进行了最后一道工序验收,产品符合验收标准;至此,双阳厂今年军品生产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今
年一季度,双阳厂军品生产呈现出高效快捷的发展势头,短短40多天里,完成总装和试飞交付3台产品。进入二季度后,军品生产遇到了诸多困难,特别是阴雨天气使得军品生产一度受阻。在全厂各部门积极努力下,在驻厂军代表与驻厂试飞大队大力协助下,厂军双方发扬连续奋战精神,紧紧抓住可飞天气,高质量完成了6台产品的科目试飞和年度批抽查试飞,为今年军品生产实现“双过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大航空锻造公司全体共产党员和员工以上半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06亿元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安大公司各单位克服资金短缺、原材料供应不足、急件任务多、设备故障多等困难,围绕重点型号、新型高级教练机和批生产任务认真开展“五保”劳动竞赛,加强班组建设。公司加强企业管理,结合二方质量审核,抓好基础工作,不断查找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公司管理工作上水平。

  汉江机械厂到6月30日已完成工业总产值5985.5万元,占年计划82%,半年时间达到去年全年生产水平,顺利实现“双过半”。

  汉江厂军品科研所是军品和重点型号工程任务“龙头”单位。他们将今年8个重点型号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实行看板管理,每天检查考核。军品生产一部是批生产成品交付部门,他们克服交叉生产给生产组织带来的极大困难,保证重点型号工程后续生产和试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承担零组件生产的军品生产二部克服人员、设备严重不足的困难,圆满完成新产品试生产任务。汽车锁系统公司、汽车起动机单向器公司干部职工抓住市场需求,苦练内功,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上海航空发动机制造厂抓住上海汽车工业跃增式发展机遇,克服非典影响和资源短缺等重重困难,胜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完成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利润分别为年计划的53.93%、53.24%、63.38%。上半年出口额也达到年计划的61.67%。上发厂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60”项目开发、新工业区建设方面都取得重大进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