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超七弹射座椅完成鉴定试验 巴方很满意(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1:01 中航一集团网站  

  近日,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成功完成超七01架飞机座椅在工程研制阶段的4发适用性鉴定试验。中航一集团航空产品部给出放飞评审结论,经过对超七方案和工程研制实质性阶段进行评审,认为座椅的安全性、适应性均达到飞机战技术指标要求。这标志着朝超七首飞目标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巴基斯坦空军技术官员、项目办公室主任、上校飞行员等巴方代表先后参观了装配超
七01架飞机座椅试验全过程。巴方对中国座椅在技术性能、座舱盖微爆索功能及座椅的座深、座高、眼位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在进行超七座椅工程阶段试验时,航空救生研究所试验人员一丝不苟、精心组织,顺利完成试验任务。巴方代表对我国研制的被飞行员誉为“蓝天生命之舟”的第三代座椅所表现出的良好性能留下深刻印象,并对该座椅研制进度表示满意。

  据悉,我国研制的第三代火箭弹射救生座椅现已达到世界发达国家现役飞机座椅水平。我国航空救生技术已跻身于世界四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直面军事变革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