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云林林科技大学企管系学生赴大陆实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0:58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7日讯台公立云林科技大学企管系学生暑期赴大陆实习十六日启程,今年有六个硕士班研究生前往苏州实习,由即将上任的企管系主任林尚平带队。

  云科大指出,为促进企管系同学对台商在大陆经营实况的了解,透过大陆台商安信投顾公司的热心安排,在去年暑假选派十名硕士班同学,到大陆苏州地区进行企业实习一个月,回台之后并在校内举办成果发表会,将所见所闻以及宝贵的经验与心得和各系所学生分享
,充分发挥知识经济时代知识分享的概念,获得相当大的回响。

  由于有去年学长的经验,同学参与的意愿相当高,报名相当踊跃。参加的同学表示,台湾工作越来越难找,很多工作机会都在大陆,有了这次深入了解的经验,更能掌握在大陆工作的实际情形,有助于将来找工作参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