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一架运输机在巴格达机场遭地对空导弹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7日 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驻伊拉克军方发言人7月17日称,当天,一架美军C-130运输机即将在巴格达国际机场降落时,突然遭到了武装分子地对空导弹的袭击,但所幸导弹没有击中美军飞机。美方称,此次袭击事件可能是支持萨达姆·侯赛因的武装分子所为。

  此次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上午8:45。美军方称,他们目前正在调查此次事件,但还没有进一步的详细信息。他们也没有透露说这架飞机上是否载有美军士兵、货物或者其他
物品。美军方发言人也没有说明这架运输机是从什么地方飞来的。

  伊拉克巴格达机场的安全是以美军为首的联军部队最主要的维护目标。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地区一共驻扎了将近1万名美军士兵。美方主要使用这个机场来运送士兵,以及向首都巴格达提供物资补给。(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