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巴格达西部遭伏击后打死5名袭击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3: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7月15日透露,当日一支美军部队从巴格达西部一个弹药库撤出后遭到埋伏。美军同伊拉克武装分子交火后打死5名伊拉克人,并逮捕1人。

  据遭到埋伏的这支美军部队的指挥官米勒上尉介绍,美军和伊拉克武装分子的冲突发生在巴格达西部60公里处一个对美军很不利的地区。美军认为,近来伊拉克美军频频遇袭都是萨达姆的追随者所为。

  米勒称:“我们的部队刚从弹药库出来就遭到埋伏。我们的装甲车还击后打死了5名袭击者。”他说,袭击者原以为美军士兵会在“汉威”(Humvee)运兵车内,但恰恰相反美军士兵都在像坦克一样坚固的Bradleys装甲车内。

  没有美军方面的伤亡报告。据悉,自5月1日以来,已有超过100名伊拉克人在各种袭击事件中丧生,但是美国军方没有提供死亡伊拉克武装分子的具体数字。(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