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行政院”:若举办“公投”将花费3到5亿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3: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消息台湾“行政院”发言人林佳龙昨天表示,如果“公民投票法”草案在九月、十月仍无法完成“立法”,今年底举办“公投”的机会就很小。至于“公投”的花费,保守估计为新台币三亿元,最多将花费五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佳龙表示,如果“公投法”迟至今年九月、十月仍无法完成“立法”,在年底举办“公投”的机会就很小,至于何时“公投”,必须考量“立法”进度而定

  林佳龙说,根据评估,如果在最节省资源的情况下,“公投”经费约为三亿元,如果再加上宣导、辩论等程序,经费将达到五亿元。(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