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称俄法海上军事演习表现了良好的理解与协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2:5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5日电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助理德加洛上校15日说,俄法两国海军在本月7日至11日举行的联合海上军事演习中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相互理解与协作能力。

  俄塔社援引德加洛的话说,俄法两国海军的多用途核潜艇参加了这次在挪威海进行的军事演习。俄罗斯的“野猪”号核潜艇和法国的“卡萨布兰卡”号核潜艇在演习中共同完成了一系列任务。这也是二战结束以来,俄法两国海军首次进行共同抵抗“假想敌”的潜艇和
空中进攻的演习。两国海军还在演习中实验了潜艇的通信与控制系统。

  德加洛还介绍说,除多用途核潜艇外,俄北方舰队的一艘重型反潜舰和法国海军的一艘护卫舰也参加了这次演习。演习结束后,法国海军舰队访问了俄北方舰队的主要基地北莫尔斯克市。(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