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雷默称美军驻留伊拉克时间长短由伊人民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2: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的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7月15日称,美军留在伊拉克的时间长短由伊拉克人民决定。他说,重建伊拉克的经济是一项“棘手工作”,但美国不会忽略。

  布雷默当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联军部队在伊拉克呆多久现在由伊拉克人民决定。”他说,伊拉克的下一个政治任务将是制定新宪法并最终实现自由选举。

  布雷默还祝贺由他任命的伊拉克管理委员会在7月13日成立。布雷默在管理委员会的成立仪式上称:“它代表了所有伊拉克人的多样性。我个人很高兴地看到联军现在有了一个坚强的伙伴。”

  但是布雷默对于重建伊拉克的经济并不乐观。他在15日表示:“我们需要修复伊拉克经济在过去30年遭到的破坏。”布雷默指责目前伊拉克电力供应不足是由陈旧系统以及萨达姆追随者的蓄意破坏造成的。(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