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海军推进潜艇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2: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7月9日报道]随着"维多利亚"号潜艇部署到埃斯奎莫尔特海军基地,加拿大从英国海军购买4艘"支持者"级潜艇这一计划将取得重大进展。该艇是自1974年以来第一艘永久地驻扎在太平洋沿岸的加拿大潜艇。

  加拿大已经接收了其余3艘艇,但是该计划还是比预期晚了将近3年。DOUBLE_QUOTATI
ON
维多利亚"号在2000年10月到达了哈利法克斯海军基地,但是加拿大改装工作阶段(CWP)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长,并且出现了其它一些问题,包括在潜艇艇体上发现了一个凹痕。

  第二艘艇"温泽"号还没有完成它的CWP,等它完成后"科纳布鲁克"号将随后进入CWP,"希库蒂米"号目前仍然在英国,大约在2004年5月份交付。"维多利亚"号是在6月29日离开了哈利法克斯,8月底将到达埃斯奎莫尔特海军基地,总航程7350千米。

  "哈利法克斯"级护卫舰"维尔·德·魁北克"将同"维多利亚"号一起从哈利法克斯航行到巴拿马运河,另一艘护卫舰"渥太华"号将陪同该艇从圣迭哥一直到目的地。

  自从2000年7月加拿大海军退役了最后一艘"奥伯隆"级潜艇,海军就再没有一艘潜艇用于训练和作战。此次将在航行中利用该艇进行训练。此外,在航行过程中,也将收集在不同气候、海洋和天气条件下潜艇的性能数据。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