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分别会见几内亚和巴基斯坦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2: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董黎熙)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5日在这里分别会见了几内亚军队总参谋长卡马拉和巴基斯坦陆军第一副参谋长尤素夫·汗。

  在会见卡马拉时,曹刚川说,中几建交44年来,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巩固,中国军队十分重视发展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愿与几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友好合作推向新阶段。

  卡马拉说,几中两国、两军有着深厚的友谊,两军在人才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密切。几内亚人民感谢中国人民长期给予的支持。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等会见时在座。

  在会见尤素夫·汗时,曹刚川说,虽然国际形势和两国国内情况发生了变化,但中巴友谊经受了时间的考验。他说,中巴两军关系是中巴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方面。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军队建设的情况。

  尤素夫说,巴中两国的友好合作是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因素,两国整体关系中的两军关系非常重要。他表示希望通过两军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提高交往质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等参加了会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