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将于下周开始组建新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1: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伊拉克库尔德斯坦民主党发言人哈里里15日透露,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简称“临管会”)将于下周开始组建伊新政府。

  伊拉克临管会里有多名来自库尔德斯坦民主党的成员。该党发言人哈里里说,临管会将先就组建伊新政府事宜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然后逐一确定伊新政府各个部门的名称和部长人选。不过,哈里里没有说明伊新政府将于何时组建完毕。

  此外,哈里里还否认伊拉克临管会权力有限的说法。他称,临管会是伊拉克真正的权力机构,如该机构已决定向联合国派遣3至4名伊拉克代表。(李福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