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将访问中国 朝核问题也纳入交换意见范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8: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五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十五日在此间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将于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孔泉说,在这次访问期间,中国领导人将同布莱尔就双边关系、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形势深入交换意见,同时朝核问题也将属于两国领导人交换意见的范畴。

  孔泉还宣布,应印度尼西亚外长哈桑的邀请,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将于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赴印尼巴厘岛出席第五届亚欧外长会议,会议将就当前重大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看法,并就亚欧外长会议本身的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应新加坡外长贾古玛的邀请,李肇星外长将于会后访问新加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