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媒体:“阿克萨烈士旅” 成员刺死以色列平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6: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15日凌晨,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特拉维夫用刀刺死了一名平民,刺伤一名饭馆保安。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此人已经承认是“阿克萨烈士旅”成员,而该组织的分支机构则公开表示与此次袭击无关。

  袭击者是一名来自东耶路撒冷的23岁青年,他在当天凌晨1:30进入特拉维夫南部的一家露天饭馆,刺伤一名保安后逃走,途中又袭击了一名正在与女朋友散步的男子,该男子随
后死亡。

  在现场的当地警方官员告诉记者:“这名巴勒斯坦人腿部中弹,目前正在接受救治。”

  这是巴勒斯坦武装组织6月29日宣布停火以来在以色列城市内发生的第一起巴勒斯坦人制造的袭击事件。警方发言人表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袭击者是“阿克萨烈士旅”成员,而该组织数个分支机构的领导人均宣布,他们与此次袭击无关。(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