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反恐官员称其国内有人为海外极端组织提供财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6: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5日电澳大利亚新任反恐组主任麦克德维特说,国内的恐怖主义同情者为海外极端组织提供财务和后勤援助。

  《联合早报》援引法新社消息说,麦克德维特指出,虽然澳大利亚还没有“土生”的恐怖分子,但它却是海外恐怖分子的同情者温床。他们甚至前往海外接受圣战训练和学习制造炸弹。

  他说:“我们这里有人愿意到海外接受圣战思想,我们也知道,有人曾到海外参加恐怖分子的训练营。有人企图从澳洲招募人员参加恐怖组织,也有人企图在澳洲训练恐怖分子。”

  澳总理霍华德曾在两个月前透露,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在九·一一事件之前,曾计划在澳领土发动攻击,据说在堪贝拉和悉尼的郊区已发现基地训练营的遗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