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600家在大陆台商拟岛内招募逾千名大学毕业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6: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5日电在大陆的一台企接受大陆东南沿海地区600家台资企业委托,请台湾的一家人力银行为台湾地区总代理,代为招募1200名台湾的大学毕业生赴大陆工作,他们将进修各种财税、法律课程,随后再前往台商企业工作。

  据“中央社”报道,据这家人力银行调查显示,过去在大陆台企的招募多以“有工作经验者”或40岁以上“有管理实务经验者”为主,罕见18到30岁之间的就业机会。但最近诸
多台资企业却发现,这些有经验的人多半在各企业间不断跳槽,或是再出来开设同样性质的公司,造成台企的严重困扰稳定性不足,因此许多台资企业反而另外培养年轻世代来接替。

  据了解,这些被招募的大学毕业生,将在台湾接受21堂管理实务课程训练,并安排台资企业集体回台办理人才遴选作业,挑选合格人选赴大陆台资企业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