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报称陈水扁图谋在大选日同时“公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4: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消息报载陈水扁将在明年3月20日大选日同步举办三项议题“公投”,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昨天表示,有此种可能性,而这与陈水扁日前的公开宣示并不冲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报载陈水扁将在明年大选日当天,同步举办“国会”改革、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核四”等三项议题“公投”。

  张俊雄昨天上午接受访问时表示,陈水扁曾多次公开宣示,将在明年3月20日当天或之前举办“公投”。因此,在大选当天同步举办“公投”确实是可能性之一,而且与陈水扁的公开宣示并不冲突。

  他也援引民进党民调中心所进行的民调指出,近六成民众基于减少社会成本的前提,赞成在明年大选日当天同步举办“公投”。(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