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联合防区外武器”进入低速初始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4: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雷声公司2003年7月7日报道]雷声公司获得美海军航天系统司令部的一份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开始低速初始生产AGM-154C"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海军是在AGM-154A进行试验后才拨出经费用于AGM-154C低速初始生产的,这项合同预计在2005年2月完成。

  JSOW是美空军和海军的一项联合计划,AGM-154C采用了雷声公司研制的非致冷型长波
成像红外寻的器和自动目标捕获算法,是防区外发射且"发射后不用管"的武器,具有较强的生存能力和精确打击能力。AGM-154C是第一种多级破片∕侵彻战斗部和多功能引信引爆系统(MAFIS)的武器。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