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8644部队理论学习激发练兵热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2:59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陈景奎、李光冬报道:6月30日,在武警8644部队战术综合训练场上,为期两天的专业技能极限对抗比赛如火如荼,官兵精湛的技能和如虹的气势赢得了上级首长的赞许。这是该部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活动中引导官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激发练兵热情带来的新景观。

  教育活动全面展开后,该部党委组织官兵系统学习《论“三个代表”》和十六大报告
等著作,邀请河北大学政经系的教授来部队授课,开设了“全面奔小康,卫士做贡献”专题网页。同时,他们还充分利用驻地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组织官兵代表参观西柏坡革命圣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和保定乐凯胶卷集团,亲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采取演讲比赛、正反辨析、体会交流的方式,使官兵加深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

  扎实有效的教育活动,使官兵深刻认识到只有爱军习武,才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从而掀起了立足本职岗位练精兵的热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