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拒绝防萨(SARS)糊涂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2: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消息台湾“立法院”上周召开防萨(SARS)预算监督委员会会议,不过,由于“行政院”方面无法提出预算使用的详细情况,身兼召集人的行政院长游锡堃也没有出席,引起与会者批评,并决议冻结预算。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防萨监督委员会召集人廖风德说,由于“行政院”方面表示,游锡堃的行程相当紧凑,因此委员会决定,将依据游锡堃的行程安排,决定游锡堃到
院的时间;廖风德指出,委员会希望在本周之内邀请游锡堃到“立法院”说明。

  廖风德指出,委员会希望通过“行政院”方面的说明,了解预算的使用情况,如果游锡堃一直无法前来,委员会将依据上周的决议,冻结预算;而媒体也报道,各部门的防萨经费使用在未来防治的部分,执行率也偏低。(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