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明天“出访”欧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1:07 人民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淑珍明晚将搭乘华航班机前往欧洲,展开为期九天的“珍藏台湾,文化睦谊”之旅,陈水扁和吕秀莲等人将前往中正机场送行。吴淑珍此行重点包括在国立故宫博物院于柏林举办“天子之宝”特展的开幕致词,并以特别代表身分晋见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禄二世。

  吴淑珍七月十五日到十九日在德国期间,活动以文化为主轴,将应德国联邦艺术展览
馆邀请,出席由国立故宫博物院与德国联邦艺术展览馆、普鲁士文化资产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天子之宝”开幕酒会及相关活动,同时参观德国国会和瑙曼基金会等,同时与德国国会友台小组主席罗斯(Dr.Klaus Rose)等成员晤谈。

  七月十九日下午,吴淑珍等人将搭乘意大利航空AZ7231班机前往罗马,十九日到二十二日将到梵谛冈。吴淑珍在梵谛冈期间,除了参观普世博爱运动总部、西斯汀礼拜堂、圣彼得大教堂和会晤首位发现SARS(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并且不幸染病死亡的医师乌尔巴尼(GuilianaUrbani)的遗孀。

  吴淑珍二十日也将以“总统”特别代表身分祝贺教宗就职二十五周年银庆,并前往冈道夫教宗夏宫,参加主日三钟经仪式,当面向教宗若望保禄二世致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