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山西长治军分区多渠道培养提高干部素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1:02 解放军报

  本报讯付云波、钟明初报道:长治军分区机关以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人才战略工程、加速人才培养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资源,大幅度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营造了人人奋发成才的浓厚学习氛围。

  长治军分区党委牢固树立“出人才就是出政绩”的思想,狠抓学习成才。年底,领导干部不仅要述职述廉,还要述学。同时,在带部队学习上,他们既有长期规划,也有阶段性
目标。他们与华北机电学校结成对子,代训近400名现役和专武干部,使全区100%的现役干部取得了一级或二级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同时建立起有效的激励机制,把学习成绩作为评估考核干部的重要依据。近来该军分区破格提拔的7名连营干部,学习成绩都很突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