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岁英国女孩网上结识美大兵 私奔法国(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1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14日报道,英国警方称,一名12岁的英国女孩自12日起失踪,现已查明她同一位在互联网上结识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一同乘飞机去了法国。

  据彭宁顿的父母透露,她是在12日早上不见的。警方在得知彭宁顿随身携带了衣物和护照后,通知了各港口和国际刑警组织协助追查。警方发言人14日宣布,彭宁顿同来自美国
密歇根州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31岁的史蒂倍克见过面,两人在12日飞往了法国。

  史蒂倍克在军队服役3年多后于6月30日退役,是北卡罗来纳州Lejeune营的一等兵。他与彭宁顿一年前在网上结识,此后一直通信,离开部队后,史蒂倍克从底特律飞到了英格兰北部的曼彻斯特。两人见面后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了法国首都巴黎。

  英国警方公布了失踪女孩彭宁顿的照片,呼吁公众提供她的下落。(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