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获CVN21未来航母工作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00:32 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3年7月10日报道]美国海军已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一份合同,以保障CVN21未来航母项目。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纽波特纽斯船厂是这个项目的主合同商。

  该合同价值1.076亿美元,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继续进行CVN21的初步系统研发和设计工作。合同要求进行研究和设计开发,并进行初步系统开发和设计,以使这艘未来航母
能于2014年按计划交付。该合同是对原合同的修正,使合同总额达到3.035亿美元。

  新一代航母的第一艘将在2007年开始建造。这种新航母的创新之处包括增强飞行甲板的能力,提高出动架次率;提高了武器装备的能力;飞行甲板上层建筑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新的核动力装置;可进行未来技术的植入并降低人力配备。(中国船舶信息中心曹一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